close


 


 


~求婚紀念日~


 


 


光影的氣味無邊



牠悄悄溜進了房間



在你的眼中,我的眸間



百轉千迴


 



繽紛閃爍的晨曦



滿溢甜蜜的笑臉



如夢的4月,百花盛開




最美的櫻花樹前


 


幸福覆蓋


 


 


Deines


 



 



 

 

 

 

 

 

 

 

 

 

 

 

昨天看到這篇台式小吃:水煎包,蔥油餅,黑糖小饅頭又登上奇摩精選文章

 

 

 

 

這是第7次以文章類上精選囉,心情真的很開心,感謝大家的支持

 

 


 

 

 

4月也是我最愛的月份之一,之前寫了好多有關的文章

 

 

 

 

可參考這幾篇:

 

 

 


 

 

 


 

 

 


 

 

 

 

 

但還是有好多東西要寫,好多活動要參加

 

 

 

 

 

 

4月23號是Denis 對我的求婚紀念日(墾丁嘻戲春浪遊這篇後段,有提到他晚上的浪漫舉動)

 

 

 

 

 

而23號當天他下班,我一打開門(我都會去門口迎接老公),他就送了一束紅玫瑰給我

 

 

 

 

 

雖然只是一束玫瑰,但完全無預警,真的讓我好驚喜喔

 

 
 

 

然後他就企準備晚上的燭光晚餐了

 

 

 

 

我一直很感恩我有個這麼疼我又貼心的好老公

 

 

 

 

 

再加上我的公婆和朋友們都很照顧我

 

 

 

 

 

而我在法國所遇到的人,事,物,都讓我很喜歡我的法國生活

 

 

 

 

 

真的,我很感謝,很感恩

 

 

 

 

Deines很久沒寫詩了,所以這篇決定寫詩來紀念我的感動

 

 

 

 

 

母親節快到了,寫了張卡片給媽媽,雖然不能在台灣陪伴媽媽(感謝在台灣有弟弟妹妹對媽媽的照顧)

 

 

 

 

我衷心的祝福親愛的媽咪,平安健康,事事順心,永遠年輕美麗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