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man喵生日快樂 ~


 


 


4月15號是Batman的1歲生日


 


 


我和老公買了個小蛋糕和禮物幫牠慶生


 


 


不過其實是買了2個小蛋糕,因為喵又不能吃,所以最後就變成我和老公的晚餐甜點啦


 


 


當然有送了牠最愛吃的sheba鮪魚缶頭


 


 


還有2隻可愛的玩偶,米菲兔和熊熊(牠晚上就直接抱著睡覺了)


 


 


我還幫牠做了一頂生日帽帽喔


 


 


 


 



 

 


 


 


Batman有時很調皮搗蛋,牠非常有個性,也有很多怪嗜好


 


 


像之前有說過的牠很愛玩水,請看這篇Batman 喵~採秋栗賞冬雪


 


 


 


還有一般人認為的剪指甲


 


 


我都自己一個人從後面抱著牠剪,牠都很乖伸出手給我剪(我只剪掉一點點尖尖的地方)


 


 


獸醫說指甲對貓很重要,尤其是牠要跳上跳下的抓地力


 


 


還有在外面和貓搶地盤時要用來防衛


 


 


不過我家的是阿宅貓,不用去爭地盤,所以我只剪牠的2隻前腳


 


 


邊剪邊跟牠說要剪指甲,這樣和媽媽玩時才不會抓傷媽媽


 


 


就讓我們直接來看幻燈片吧


 


 


 


 


 


 


 



 

 


 


 


 


還有由我老公在batman生日這天選出一位幸運兒,要送出batman可愛的寫真卡片


 


 


1~30號的粉絲號碼(若選中海悅大哥,炸彈妹,幸福及芯媽,就會重選)


 


 


結果我老公說是batman的1歲生日


 


 


所以他選了1號粉絲(~撒紙花中~)


 


 


所以Batman的頭號粉絲,快來這篇留下你的寄件地址喔


 


 


讓我們再次祝福可愛的batman喵^^ 1歲生日快樂!!!


 


 


ps:下一篇就要開始寫這次的返台之行,熱情的高雄,好玩的墾丁春吶,美味的台灣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