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man喵開心悠閒的日常生活vs. 4歲生日快樂~


 


 


一年一篇的寶貝喵專欄終於又來囉


 


是的,我的愛喵Batman滿4歲了,全家一起幫牠過生日


 


蛋糕禮物之外,當然有牠的愛牌鮪魚缶頭一箱


 


西蒙幫牠一起吹蠟燭,對牠的生日禮物更有興趣,一起玩得很開心


 


我最帥氣可愛的Batman喵,祝福你4歲生日快樂o(≧▽≦)o


 


 


 



 


 


現在小貓和西蒙己經能相處愉快


 


西蒙每天都要抱Batman,而且都會輕輕的溫柔環抱牠的身體


 


然後把臉埋進小貓柔軟的身體中,或親牠的額頭


 


早上西蒙起床,Batman喵也會走到西蒙房間打招呼


 


心情不錯就會陪西蒙一起玩,一起看書


 


 



 


 


Batman喵很喜歡看窗景,有時我和西蒙也會陪著牠一起看


 


透過牠的眼看著日常生活中,許多不曾注意的美麗


 


有藍天白雲,太陽的各種姿態,小草的變化,樹木隨風起舞的身姿


 


各種來我家庭院拜訪的小鳥、蝴蝶、小瓢蟲...


 


甚至是鄰居的貓.......各種風景在四季美麗的變化著


 


這篇本來想寫看圖說故事


 


不過照片太多,所以還是直接做成影片比較方便


 


我在影片中都有附上說明


 


 




 


 


Batman喵:各位親愛的粉絲,一年不見啦,大家都好嗎?


 


我粉想念大家,希望大家沒有忘了我


 


雖然我媽媽一年才幫我寫一次專欄


 


但她很用心,每年的生日蛋糕都不一樣(雖然我也不能吃啦)


 


禮物也不同(但其實我比較喜歡盒子)


 


而且一定有我的愛牌鮪魚缶頭(我只吃這個牌子)


 


媽媽說明年只要有空,就會親手烤生日蛋糕給我(心裡很期待,雖然我還是不能吃)


 


每天早上我都會和媽媽一起陪西蒙玩


 


西蒙在午睡時,我就在媽媽身邊陪著她打筆電看書


 


書房的沙發有一半是我的寶座


 


天氣好的下午,媽媽會在後院的躺椅上


 


一邊曬太陽一邊看書,我則陪在旁邊午睡


 


西蒙在庭院到處玩,有時會抱著我開法拉利兜風


 


爸爸下班時會帶我和西蒙在庭院散步騎腳踏車


 


爸爸媽媽加上西蒙弟弟,每天都會親我抱我


 


媽媽都會對我說,她超愛我,說我是世界上最帥的貓,然後溫柔的抱著我


 


爸爸都會說我是最可愛,最有個性的胖貓,接著就和我輕輕的打來打去


 


西蒙都會叫我的名字,然後衝過來要抱我親我


 


我也超愛媽媽、爸爸和西蒙弟弟


 


我想,我是一隻非常幸福的貓


 


這就是我快樂悠閒的日常生活囉


 


 




 


 


Batman喵的粉絲俱樂部持續招募中


 


加入辦法請看右手邊粉紅貓掌下的欄位說明


 


 


媽媽說今年會送我的粉絲們,我的親腳簽名手工小詩卡


 


我親愛的粉絲們想要嗎?留言告訴我!!!


 


愛你們唷~喵♥


 


 


更多可愛Batman喵的文章,請看:寶貝貓蝙蝠俠


 


 


 


美麗四月天,一起來看圖說故事


◎遊戲版主:焉葛-美在相逢瞬間


◎我的第一篇-西蒙的比利時復活節大冒險


◎雁子-雁子奇遇記


◎Tanya-


◎小羊-獨白


◎Jade-四月份文字遊戲~童話


◎阿文-城裡街角的杜鵑花


◎Im not an angel-醒來以前


 


 


 




Je dis a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