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94

~Batman喵的日常-冬季版~

真的好久沒有記錄我家寶貝喵

現在己經變成一年一篇(牠生日時會幫牠做個整年度的記錄)

前幾篇有一張牠坐在我的塗鴉上的英姿

朋友開始反應要我多po點Batman喵的照片

於是,我們就來看看牠的一日是如何度過的吧

 

1

早上天還微亮時,牠一喵最早起床

接著會陪著我老公吃早餐

然後自己一喵坐在窗前曬太陽,順便觀察

看看路過窗前,上課的小孩、送信的郵差...

還有飛來前院的各種鳥兒

因為現在是冬天,所以不會讓牠出門去庭院玩

一直到我起床,就會來磨蹭我,和我打招呼

然後再繼續牠的窗前觀察

5 

中午時分牠會在廚房,窗前牠固定的高椅子上

陪著我下廚,然後等著放飯,吃牠最愛的鮪魚缶頭

午餐後牠一定先整理毛髮,或去磨磨爪子

然後我會跑去抱著牠,親親牠,和牠玩一下遊戲

玩躲喵喵、逗貓玩具、再幫牠梳梳毛或剪剪牠的貓爪

西蒙吃完午餐都會學著我,要去抱牠摸牠

牠都會在沙發椅背上躺著

心情好就給西蒙抱+摸+親,反之就一個跳躍跑掉

2

下午西蒙午睡時,我會在書房看書上網

牠就陪在旁邊,躺在牠的寶座上自己整理毛髮

接著抱著牠的陪睡娃娃開始午睡

一直到我的午茶時間,牠會一起陪我在廚房

我喝伯爵奶茶加餅乾或蛋糕

牠喝喝水及吃吃貓乾乾

然後在廚房牠專屬的高椅子上做窗前觀察

7

 有時牠會試著開我們臥房的門

用牠整個身體去推,有時門沒有完全關好

牠就會趁我不注意時溜進去

躺在床上睡午覺

或是跑到浴室的毛巾架上睡覺 

3

午睡起來會玩一下牠最愛玩的球

自己像足球員一樣踢來踢走

會對我喵喵叫,要我陪牠踢

我們會一來一往踢球

然後牠會開始悠閒的躺著,自己整理毛髮

4

傍晚在廚房等我放飯後

牠整理好毛髮就會開始玩球

或要我或老公陪牠玩一下逗貓棒

然後在客廳的桌子下面

牠的王位上休息

西蒙上床前,除了會親我和爸爸之外

會特別跑來書房找Batman,要親牠額頭說晚安

當西蒙上床睡覺後,牠會陪著老公一起上網

親暱的躺在老公大腿上

6

我們上床前也會親親牠,和牠說晚安

有時晚上大家都睡了,牠還像夜貓子一樣在到處踢球

太吵時會警告牠一下,叫牠快去睡

牠都很識相,有把警告聽進去

最後牠會在書房睡覺

這就是可愛又帥氣的Batman喵的冬季一日生活囉

更多Batman喵的可愛照片

請參考牠的專欄:http://deines.pixnet.net/blog/category/3804692

 

 

ps:寫完這篇愛喵Batman的日常,才發現2月22日

是日本一年一度的「貓咪日」喔,真是應景

arrow
arrow

    De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