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Batman喵~3歲生日快樂


 


 


格子又小荒廢了一陣子,最近還是一堆玩樂行程咩


 


 


逛博物館,聽音樂會和親朋好友聚會


 


 


去參加Simon的表姐生日party


 


 


帶Simon去參加巴黎迪士尼樂園的宣傳活動


 


 


上星日也是法國總統大選第一輪投票,帶Simon陪著老公去投票


 


 


而且這個星期六到下星期二,又來個連假4天


 


 


除了南法尼斯之外,法國到處天氣都不好


 


 


所以我們並沒有計劃出遠門度假


 


 


這幾天連假可能就去逛街購物


 


 


還有在家宴客與朋友們同樂


 


 


 


寶貝貓兒子Batman在這個月15號過3歲生日


 


 


看一下Batman貓的上一篇文章


 


 


竟然是牠2歲生日時寫的


 


 


這貓咪專欄己經變成一年一篇了


 


 


沒辦法,玩樂度假,要育兒,要看書,好多事要做咩....


 


 


而且Batman喵,現在根本就不進牠的外出箱,所以很難帶牠出門


 


 


牠也不喜歡出門,牠是隻阿宅貓,所以我也不勉強牠


 


 


出外度假之外的每個重要時刻,我的貓兒子都陪在我們身邊


 


 


將寶貝喵1年來的生活點滴做成了影片


 


 


照片上都有詳細說明


 


 


春遊諾曼第之"盧昂"、"聖米歇爾山"的照片,我完全都還沒空整理


 


 


等下個月,會找時間開始寫春遊記囉


 


 


 



 


 


 


Simon一直想和Batman喵玩,不過寶寶有時力道太大,小貓還是會躲著他


 


 


我和Batman喵玩丟球時,Simon都會來搶球,小貓都會讓他去撿球,不和寶寶搶


 


 


小貓在看窗外時,Simon也要看


 


 


我抱寶寶到Batman喵平常看風景的位置上


 


 


牠也不會生氣,就會退到旁邊去


 


 


所以Batman喵真的是個愛護弟弟的貓哥哥唷


 


 


 



 


 


 


Batman喵: 我的各位粉絲們好久不見了


 


 


我媽媽事情太多,還要照顧我的弟弟Simon寶寶


 


 


所以很久沒有寫我的近況


 


 


我粉想念大家,希望大家沒有忘了我唷


 


 


部落格雖然無法按"讚"


 


 


但請大家別忘了留個言,讓我知道大家沒有忘了我咩


 


 


我媽媽會有小驚喜給我的粉絲們唷


 


 


愛你們\(^ ^)/~喵♥


 


 


 



 


 


Le renard et le petit c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