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g6PlOkMksaiEFnY5_Efw.jpg  
 
~紅玫瑰Véronique(薇歐妮克)來法國啦~

 

這次與老公回台過年兩人總共扛了約70公斤的行李回法國
 
帶了很多上次留在台灣沒帶走的包包手飾和一些書籍 
 
在我滿滿的行李中多了一支新小布
 
e3mC_pQvNqLSxw0p3IOJrQ.jpg  
 
她很安靜的躺在我的行李中和我一起回法國
 
在2月4日這天正式開箱
 
因為法國每一天都有個特定的名字
 
這天的名字是Véronique
 
於是紅玫瑰的法國名字就此誕生啦
 
 
 
 
OSPi45pC7cJc6EdduadKFw.jpg  
 
當然也幫Clélia (克蕾莉亞)買了很多衣服鞋子
 
還包括了配件帽子,包包和眼鏡
 
接下來就讓兩個小傢伙自己認識認識囉

 

bfAr5y2.DE.3XXQfvlPmkA.jpg  
 
 
Véronique:大姐妳好(充滿緊張的神情)
 
我是剛到法國的Véronique
 
請多多指教
 
 
 
TOaT_dd9OgipA9.L4LS3mA.jpg  
 
Clélia:歡迎歡迎,不用拘束啦,這裡就是妳的家
 
我的名字是Clélia,我是巨蟹座,那妳呢? 
 
Véronique:我是水瓶座.......br br br 

 

兩娃於是就聊了起來
 
雖然我完全不在意兩娃的油亮臉
 
我是崇尚自然派的
 
完全不想改霧臉或改妝容
 
我就是愛她們原來的樣子
 
但我看Véronique的頭髮也實在太油了吧
 
就帶她去浴室洗頭啦,順便也幫Clélia一起洗
 
只見兩娃躺在浴室裡等頭髮自然乾時
 
依舊開心的天南地北閒聊
 
女生就是那麼有話聊啦
 
洗香香後兩娃就一起蓋被被睡覺啦~

 

 7zxyysdNnfof2KFz7h1SPw.jpg  
 
 
隔天就讓兩娃穿上新衣服繼續聽她們倆閒聊

 

Clélia:最近Deines又幫我做了一件新衣服
 
 
而且很高雅,我還蠻喜歡的,等下借妳穿
 

 

Véronique:就是妳昨天穿的那件淺綠色的禮服嗎

 

 
真的很美耶,而且很適合大姐

 

 
因為大姐的皮膚又白頭髮又是美麗的淺金色.....br br br
 
MlzkBXgB_zenNByU2B3C2w.jpg  
  
 

我特意讓Clélia穿上中性服裝

7wYDjJ_d.6oBW1rxhSvfpA.jpg

 

展現另一種個性美

讓有點小成熟妝感的Véronique

穿上鄰家女孩型的衣服

展現她的青春美麗

 

M8hK.jkKyFX5PL_5WO3MCg.jpg  

 

兩娃感情超好,到哪都形影不離 

 

Clélia:聽Deines說明天2月9號是元宵節

 

她準備要包湯圓來吃耶

 

她和她老公還蠻愛下廚的

 

Véronique:是喔,好期待耶

 

對了,我有偷偷聽到她老公和她在討論情人節要出去玩耶

 

好像是滑雪還是逛城堡的 

 

Clélia:真的嗎,滑雪和逛城堡都是Deines喜歡的活動耶

 

希望她和Denis會帶我們兩一起出去玩

 

....brbrbr

 

 

以上就是我可愛的兩支小布

 

Clélia 和 Véronique法國相見歡

 

我和Denis也在此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喔

 

 nT6y1r7mF0S0dN6gJy3t9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