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56Tze3Qtlt5KG.Ll04ckA.jpg  

 

~小綠遊日月潭、清境~

 

我是小綠

 

在6月24日這天來到Deines家

 

這天也是我的生日,我是巨蟹座

 

因為Deines還是未婚一枚(單身貴族)

 

所以我不稱她為媽媽

 

(況且我比她美說)~哈哈哈

 

因為她嫌我的小綠衣太像阿桑

 

就親手幫我做好幾件衣服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的

 

人家就是愛漂亮咩

 

RHqpNzVUkVrBGiXum7CzrQ.jpg  

 

因為颱風沒來

 

所以Deines全家帶著我到日月潭、清境去"企桃"

 

一路上Deines妹妹的兒子己經愛上我了

 

誰叫我哪麼美呢~呵呵呵

 

65EYsNJJBw2GZ8DLIJtPCQ.jpg  

 

日月潭真是風光明媚

 

加上浪漫遊湖把日月潭美景盡收眼底

 

不過Deines到是被小黑蚊咬了好幾個苞

 

y3LRB5PTK8EDiR_wYL_qBQ.jpg  

 

一路上打打鬧鬧終於到了下榻的飯店

 

哇~充滿義大利風情耶

 

換上另一件長版家居服

 

真是太合我的氣質了

 

 f5nPf.rsWdBeKmYbYqP8XA.jpg  

 

把頭髮束起來

 

也有另一種風情

 

zu2Ec3KCwklZnWO9nVMtHg.jpg  

 

放眼望出去的view真是棒極了

 

和Deines一起來喝杯花茶吧

 

yQqoBSEmH2.ndQhpFz_syQ.jpg  

 

藍天白雲加上美麗的小綠

 

我真像個高貴的小千金ㄋ

CVWXYQ4I74u3C57tjkRU3g.jpg  

 

翌日穿上我最愛的這套藍色露肩小洋裝

 

來企清境看羊咩咩囉

 

當Deines幫我拍美美的相片時

 

雖然粉多人都用怪怪的眼神看著Deines

 

但是Deines還是很傲氣的視若無睹

 

小綠真的超欣賞的

 

Deines妳是我的偶像啦

 

 

我真的很喜歡Deines一家人

 

很開心我來到Deines的家並成為其中的一份子

 

希望9月Deines能帶我一起企法國

 

我也想看城堡啦!!!

 

 TmxZYG.iwj2uBBdvx0km8Q.jpg  

arrow
arrow

    De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