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vfSbo5SJTCR6gSNBtV7g.jpg  

 

_TkvdBH1kK6CqBtcNHPnnw.jpg

 

~生日禮物之一 Sony T300~

 

Deines的生日在8月

 

從8月初就陸陸續續

 

收到一些禮物啦

 

就由同是日本來的

 

最美的名媛小綠

 

來介紹我的生日禮物之一

 

Sony T300

 

Deiens:接下來交給小綠介紹唄

 

小綠:放心交給我吧

 

小綠:這個原廠公司的盒子粉大唷

 

Azq3VOse66nuCqEJhC4IGw.jpg  

 

小綠:和Deines一起打開看看裡面有什麼唄

 

sZrGvNXBEE2ZYE1r8B4V8Q.jpg  

 

小綠:哇~除了相機內原廠的配件外

 

又多了好多贈品喔

 

原廠4G記憶卡

 

時尚購物袋(白)

 

Walkman 明信片組

 

交響情人夢特集原聲帶

 

金黃心型蠟蠋組...

 

e9x3bQGqBCn3.VNjiju3Hw.jpg  

 

小綠:而且這個相機紅的好美

 

原廠的相機皮套也頗具質感

 

小綠:我也穿的和相機粉搭

 

速誰比較美冽

 

Wdqy1H1Ial1ZHdu8gu_8Dw.jpg  

 

小綠:這台最新的T300

 

具備1010 萬畫素、3.5 吋超大觸控螢幕

 

而且還有獨家微笑快門

 

功能多到爆啦...

 

也因為Deines現在用的就是Sony T系列

 

具Deines說還真的不錯用 

 

大家是不是也想買一台ㄋ

 

 

小綠:那就順便用新相機來拍一下Deines目前這台舊的相機唄

 

 

 

(Deines:其實也才買了1年多,不算舊吧) 

 

小綠:白色的相機配綠色原廠皮套

 

是不是也粉美呢

 

我真是最佳代言人啦

 

Deines:安可!安可!...

 

8vhsE8hwBoVx.qZCaGUt2w.jpg  

 

小綠:也請大家和我一起

 

祝Deines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De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