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9bkzoBNU81g3_ef1XKVA.jpg  

 

~小布遊城堡~

 

我是Clélia (小綠)

 

今年9月時和Deines隨她老公一起來到法國 

 

我現在有了一個好聽的法文名字

 

所以現在要叫我~Clélia

hqlM3Rh0FP9N5YJcTZiciQ.jpg  

 

話說Deines來到法國後

 

很多好玩的行程我都沒跟到

 

尤其是去浪漫的希臘

 

(因為他老公會吃醋咩) 

 

所以趁著這次去逛城堡 

 

說什麼我也要跟去

 

今天終於如願囉

_iZzDTTAWCGVuV7yiAvwnw.jpg  

冬天的衣服終於派上用場了

 

穿上這件寶藍色的大衣

 

來去逛城堡囉

 

 20zZdsN2pxvHTlewv1aXgA.jpg  

 

這座城堡雖然己變成斷垣殘壁

 

但還是可以依稀從雄偉的輪廓中

 

看出之前的富麗

 

9Xmc6TfiDPJJ5HfT9uFYnw.jpg  

 

在殘壁中拍照

 

感覺很有味道

 

L2UzAYUsZ4SurSxNVm.mHg.jpg  

 

從城堡圍牆一角透出的陽光

 

映照在我的臉龐

 

這個fu真的好美喔

 

ppP4aBiyzDfIcQm_LkAcxQ.jpg  

 

再來去城堡四週逛逛唄

 

這個城堡有很美的森林圍繞

 

41xLiyfA3FVawA68kYIhYA.jpg  

 

時值秋末初冬

 

美麗的秋楓落葉滿地

 

EjlochNYKMpdZ7lTPxJcFg.jpg  

 

你看看,你看看

 

真的美的會讓人忍不住想躺在這片落葉中啦

 

很開心和Deines以及他老公Denis出來玩

 

以後也要常帶我在法國到處趴趴走唷

 

 

ps:這座城堡Deines會在下一篇做詳細介紹~

 

hqlM3Rh0FP9N5YJcTZiciQ.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