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特爾塔的象鼻海岸~


 


 


9月的陽光燜煮著波濤


 


 


在斷崖下不停拌炒著海岸湶


 


 


沙灘上滾壓著潮汐的痕跡


 


 


迎面的風沾黏著我的長髮


 


 


落日的光輝溫柔刺入蔚藍的海水


 


 


斜切的雲朵在目光中流連


 


 


揉勻夕陽的紅霞


 


 


剝除不捨的餘味


 


 


諾曼地的美將我倆融化


 


 


Deines


 




 


 


 


下午剛從諾曼地回到家,諾曼地整個海岸線真的超美的,趕快利用一點時間上網


 


 


po 上我在諾曼地的 L'aiguille Creuse d'Étreta 寫的新詩



 


 


待會兒要整理一下行李,因為明天要和老公飛到義大利威尼斯享受浪漫啦


 


 


晚上公婆邀我們去吃晚飯,這樣也就不用煮晚餐了


 


 


而且婆婆還叮嚀要我們把這7天出去玩穿的衣服通通帶去


 


 


她要幫我們洗(我婆婆人超級好咩)


 


 


我還可以順便看一下愛喵Batman(粉想牠呢)


 


 


因為再接下來還要再飛到西班牙巴塞隆納參加9月盛大的La Mercè(嘉年華會)


 


 


 


要和老公帶著肚子中的寶寶一起玩到月底 (第2張我的獨照,肚子中的寶寶己經19週了)


 


 


所有遊記就等月底回來再和大家分享囉


 


 


 


 


ps:以此詩回應Tanya舉辦的寫詩活動及讀書會分享之相關閱讀


 


我的手作月餅


 


佳餚與慾望完美的結合~我讀「春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