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Batman喵漫畫第5集出刋囉


 


 


 


因為現在進入孕期最穩定的中期,要和老公帶著肚子中的寶寶來企玩啦


 


 


(度假對法國人來說實在太重要了咩)


 


 


9月初幫婆婆過完生日後,就會和老公出發去美麗的諾曼地度假一星期


 


 


回來隔天馬上要再飛到義大利威尼斯享受寧靜浪漫


 


 


接著會再飛去西班牙巴塞隆納參加9月盛大的La Mercè(嘉年華會)


 


 


這快3星期的時間,Batman會到我公婆家度假囉


 


 


也謝謝大家對我及肚中寶寶的祝福,其實寶寶只要平安健康,男孩女孩我都喜歡


 


 


而且法國並不像台灣有養兒防老,重男輕女或繼承姓式的觀念


 


 


法國的小孩不管男生女生,長大後都會自己出外獨立,沒有小孩會和爸媽們一起住的


 


 


所以民情和我們台灣是非常的不同


 


 


不過因為Batman就快要晉升為貓哥哥囉,所以特別舉辦回饋活動


 


 


就以猜我肚子中寶寶的姓別作為題目,大家猜猜是弟弟還是妹妹囉


 


 


 


幸運99回饋活動參加辦法:


 


 


 


只要在此篇文章發表前有公開留言過的朋友皆可參加


 


 


請在這篇公開留言,寫下你的答案,會由我老公抽出一位幸運兒


 


 


我們會從法國寄給你一張諾曼地的明信片,寄送我們的感謝和祝福,讓你幸運99


 


 


但若是抽中的幸運兒剛好是Batman粉絲俱樂部的會員


 


 


那會改成在義大利威尼斯當地寄一張威尼斯的明信片給你,因為Batman粉絲會員要更特別(Batman粉絲會員獨有喔)


 


 


活動時間自即日起到民國99年9月9號凌晨0時,以台灣時間為準


 


 


因為9號我們人仍在法國的諾曼地度假,所以我會帶著我的小筆電囉


 


 


一樣會在這篇公佈幸運兒,請大家趕快留言來參加活動


 


 


祝你幸運99喔


 


 


ps:現在是法國時間9月8號晚上7點,己是台灣時間9月9號凌晨1點囉


 


 


我們仍在美麗的諾曼地度假中


 


 


利用一點時間上網,現在要來公佈答案囉


 


 


我肚子中懷的是個~男寶寶^^


 


 


恭喜14位格友猜對,我老公剛也抽出幸運兒囉


 


 


幸運99得主是"Elbert"因為Elbert也是Batman的粉絲會員


 


 


我們會在義大利威尼斯選一張精美的明信片寄送我們的祝福


 


 


恭喜Elbert,因為我不會帶小筆電到義大利


 


 


請您在9月12號前留下您的寄件地址(可留私密留言)


 


 


以免到時我們飛到義大利,沒時間上網會看不到您的住址唷


 


 


再來我忘了帶相機的傳輸線,所以抽獎照片等我們過幾天回家時再補po囉


 


 


現在要和老公來去訂好的米其林餐廳用餐了


 


 


謝謝大家踴躍的參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