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海會館~
 


祝我生日快樂吧


8月份真的有好多節日可以慶祝


父親節,七夕,以及我的生日


而且13號和七夕當晚還會有流星雨


真的是個浪漫的8月


 



~春水堂~


 


從3號開始己經陸續有朋友們在幫我慶生


證明平時我做人還不錯啦


 



~峇里島餐廳~


 


雖然離生日還有幾天


但己經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當然也收到了粉多生日禮物


Good food, good wine, good scenery, and good friends....


 




~101~


 


即使還沒遇到 MR. RIGHT


有朋友們的關心和祝福


仍讓我覺得好開心,好感動~


 



~基隆~


Thanks to my friends & Happy father's 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Dei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