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洋過海的禮物~


 


今天外面雨聲不絕


雖說是星期六


溼冷的天氣


讓人連出去玩的心情都沒有


 


和家人吃過午餐後


懶懶的躺在沙發上看DVD


忽然電鈴聲大作


打開門


看見郵差從車上走下來


 


只見他站在雨中說有我的包裹


拿著一個大大的紙箱


一面要我簽名


一面還說:「是從法國寄來的喔~」


 


 



 


 


謝過這個可愛的郵差之後


很興奮的打開紙箱


只見裡面又有一個用紅色包裝紙包裹的盒子


 


是個紅色的木盒子


外面還有一隻可愛小老鼠


加上blink blink 的小星星


(原來8個星星是代表2008)


(因為今年是鼠年!!!而紅色是中國喜氣的象徵嘛)


 


 



 


 


我真的非常開心


更是好奇的打開這個紅色木盒子


 


原來


裡面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啦


 


有法國著名的蝸牛巧克力


有包著水果酒的巧克力


各式各樣非常好吃的巧克力....


 


6個格子各有3層巧克力在裡面耶


還附上小紙條說明巧克力的種類


話不多說


馬上吃了起來


 



 


 


而這個紅色木盒子


更是完全以手工做成的


真的是誠意滿點啦


 


看著這個貼心的禮物


想著它坐著飛機飄洋過海


來到我手中


嘴裡吃著甜甜的巧克力


心裡充滿無限溫暖與感動~


(大家別客氣!!!也選一顆巧克力吃唄)


 


Remercie mon amour Denis


Je suis très affecté


Mange du chocolat sucré


mon de coeur à sentiment bonbon ainsi


Je pense a toi, Je t'aime.



Dei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