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邊度假

~2015暑假-法國貝爾克海邊度假慶生行~

 

在法國,大人和小孩都愛的莫過於天氣超好的暑假了

因為不但小孩有2個月的暑假可放

很多公司行號在8月份也是放一整個月的假喔

而且我又是8月份的壽星,最喜歡陽光天天露臉的8月了

先提前在生日前夕和公婆一起團聚

在庭院BBQ慶生,鄰居剛好也在庭院吃晚餐

還隔著籬笆一起幫我唱生日歌

西蒙在爸爸的協助下

自己手作了一個首飾架送媽媽

公婆送生日禮金,老公送了雅致的手環

大家開心的吃著生日蛋糕,祝我生日快樂

接著忙著打包行李,送愛喵Batman到公婆家度長假

因為一家三口要出發到海邊度假啦❤ 

提前和公婆過生日

我們在晴朗的早晨出發到海邊度假

中午前就到了老公訂好的飯店

前方就是白色沙灘加蔚藍大海

白天有熱情的陽光在藍天中閃耀☀

晚上更有迷人的夕陽❤

我們在這一片美景中享受度假好時光

海邊慶祝生日

每天頂著耀眼陽光☀

徜徉在這片美麗的藍色大海與白色沙難裡✌

生日當天老公訂了海邊生日大餐

一家三口大啖美食美酒

與潮夕及藍天對飲

和美麗夕陽共進晚餐

剛好還遇到為期5天的海邊音樂節

每天下午晚上,都有各國不同的樂團現場演唱

加上我的大小情人,陪著我度過了美好的生日夜晚

更多照片請看下方影片:

一家三口開心的在這片白色沙灘

美麗的海邊玩耍了6天

結束海邊度假,我們帶著古胴的膚色

暫時和這片藍色大海說bye bye

然後很順利的在傍晚回到温暖的家❤

接著要準備打包飛回台灣的行李

親愛的台灣☀ 我們要回來囉

ps:此篇是回法國後將8月的玩樂做個記錄

我們在9月中就回到法國囉

海邊度假-1

待續...

 

2015暑假玩樂篇-法國-台灣-杜拜趴趴走相關文章:

2015暑假-法國貝爾克海邊度假慶生行

2015暑假台灣樂-家族溪頭避暑行之妖怪村 

2015暑假台灣樂-家族溪頭避暑行之自然教育園區&內湖國小

2015暑假台灣樂-與麻吉同遊台南古都府城

 

arrow
arrow

    De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