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jpg

一轉眼己經半年沒在痞客更新文章

現在重心都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上

寫作平台方格子專欄

各位痞客的格友們、臉書重度使用者、臉書大神們…✌🏻

誠摯的邀請大家來「法國宅媽der不負責觀察手扎」臉書專頁串門子🌹

路過走過都來捧個場、看個熱鬧,義氣按讚👍🏻


 

除了忙寫作,還有忙著在法國歐洲到處玩耍度假

大家除了可以關注我的粉專

也可以到我的Youtube平台逛逛

以照片影片分享獨特美麗的巴黎、法國、歐洲各地的旅遊資訊

以及遊玩經驗,跟著我一起漫遊這個美麗的世界


 

在方格子開啟專欄寫作至今己經一年多了🌹

即使忙小孩、閱讀、度假…還有很多突如其來的行程

寫作平台每個月四篇文章,從來沒有一次沒完成過👏🏻

不只是因為對讀者的承諾,更是我對自己的基本要求

只要說到,就要想辦法做到

在人生這趟旅程當中,沒有所謂的徒勞無功👌🏻

只要走過都會留下痕跡

也許所做的所有努力,目前還沒被太多人看見

沒得到多數人的追隨認可,也沒看到與付出相應的成果

但我仍想用盡全部心力⭐️

以寫作、以文字傳達,分享人生的體悟和美好

給同樣還在為夢想或目標,奮鬥打拼的您

讓我們一起加油!💪🏻
------------------------------------
 

誠摯的邀請您和我一起✌🏻

觀察這個繽紛的世界

 

 

方格子專欄-法國宅媽der不負責觀察手扎

方格子每月會發表四篇文章❤️

一篇全文公開,三篇為訂閱讀者限定文章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

請盡情分享轉發、義氣追踪

或是用行動支持「訂閱」👍🏻

【斜槓世代的學習】文章參考:從無到有的創新能力

【如何經營自己】文章參考:人生的主導權永遠在自己手上

【如何認識自己】文章參考:由「心」向外壯大自己

【法國教育側寫】文章參考思辨和邏輯

【為什麼?法國系列文章】文章參考:為什麼?法國沒有免費這件事

【文化差異及時事觀點】文章參考:法國女人也有婆媳問題嗎?(上)

【語言學習】文章參考:如何正確的學習第二語言(上)

【巴黎旅遊相關】文章參考:巴黎治安亂不亂?遊玩必看教戰守則(上)

【如何達到財務自由】文章參考:斜槓世代的學習:達到財務自由的第一課  

【異國女性故事】文章參考: 和公婆同住的四川姑娘A同居很正常!未婚生子的法國甜姐兒B 被稱為布爾喬亞的法國美女C


 

 

arrow
arrow

    De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