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73  

~四季蓮想~


收割,春日的迴光


一枚千年古蓮子


散落在玻璃圍幕的溼地


以點和線的方式移動


拖曳因果中紅塵的實相


瀰漫透明的光影


無從躲藏

 


輕吻,初夏的一池清荷


粉白水蓮綜放


將甘甜的空氣切片


無染著的色和面


伸手拈來盡是出塵離染


蜻蜓淺笑玄想


餘夢依舊

 


尋覓,秋天的泛黃枯葉


砌成一痕凋萎輪廓


複印湖面波紋的影像


景和物隨風棲息


玉藕漸次吐納冥想


炙熱一雙潮濕的眼


咀嚼幽香

 


埋藏,冬季沉睡的枝梗


在五濁惡世中漸修頓悟


積聚無聲語彙


不可言說的是與非


預言一朵蓮花化生


擷取盤旋而上的舍利子


踏入輪迴

 

Deines丹娜

刋登於海星詩刋第19期

DSC07374  

最近的活動仍舊滿檔

西蒙學校的狂歡節遊行活動

音樂學校的音樂發表會 

還有接下來的復活節尋彩蛋活動

而且西蒙也即將放18天春假

 

現在每星期都會去私人醫院做2次胎心音監測

目前小公主還是安穩的待在我的肚子裡

所以仍挺著大肚子,雖然在38週時開了1指

不過好像目前就一直維持這樣1指的狀態

我的預產期也快到了,可能小公主住的太舒服

醫生說若過了預產期,只能再等4天

然後就要強制小公主退房了@@

所以希望我可愛的小公主

在這星期就可以選個自己喜歡的日子

出來亮相和大家見面

媽媽不想讓醫生催著妳出生啊

 

仍要在這篇尾聲,再次的祝福自己的第2胎

我最可愛漂亮健康聰明的小公主

自然生產順利,寶寶正常健康平安的出生,我們母女均安

 

ps:西蒙在3月底也開始要放18天的春季連假,法國學校的長假真的爆多

因為若過了預產期,醫生也要讓小公主退房

接著老公也會休30天假,要照顧寶寶和西蒙,也要幫我做月子

 ( ̄▽ ̄)y

 

 

arrow
arrow

    De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