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vUXXHYkeO_gitQg.Zs7w.jpg  

 

~巴黎校外教學之Véronique遊艾菲爾鐵塔~

 

 定居法國至今也半年了

 

 其實去了很多地方玩,但都沒帶小布出門

 

 除了民情不同外

 

 (酷酷的法國人認為娃娃是小孩子在玩的)

 

 (相較之下亞洲人可愛多了,小布在亞洲是超人氣呀)

 

 要在大庭廣眾之下拿著小布拍照

 

 尤其在爆多人的著名觀光景點

 

 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呀

 

 上星期二的巴黎校外教學

 

 就想鼓起勇氣不畏眾人的眼光

 

 帶我的小布一起去玩

 

 但是Clélia和Véronique要選誰去呢

 

 

沒想到Clélia很有大姐風範

 

 

說Véronique才剛來法國要讓給她去

 

 只見Véronique很感動的抱著姐姐Clélia

 

 Clélia :小妹,妳要好好玩喔~拍多一點照片給我看ㄋ

 

 Véronique:阿姐~我會的~嗚~~~

 

 下次我們兩個一定要一起出去玩啦

 

 

 

一早幫Véronique打扮好

就放入我的大包包一起出發啦

 

在參觀書展時她就安靜的躺在我的包包裡

 

一路提著大包包下來手還真有點酸呢

 

 oMOSemTUHslwWqUmCC0HSQ.jpg  

 

 

接著中午在艾菲爾鐵塔野餐時

 

 就讓Véronique出來亮相啦

 

Véronique:哇~這裡好多人喔 

 

Deines:嘿呀這裡速巴黎有名的景點~艾菲爾鐵塔咩

 

來我幫妳跟鐵塔合照唄

 

ovWyLW9nTk8KpinrSHMywg.jpg  

 

很想幫Véronique來個全身照

 

 但無奈鐵塔比起Véronique來實在太大了啦

 

(而且遊客超多的,當我拿著小布拍照時,爆多雙注目的眼光)

 

我全當沒看到,完全沉醉在我和Véronique的世界中

 

(我真勇敢啦)

 

 gPYxpaVAwXNl5ar9UVuzyw.jpg  

 

Véronique:天氣好棒,陽光真的好大喔~ 

 

這裡風景真的好美,好希望阿姐也在喔

 

 4d8FRGLw23H5Ten4_w_2wQ.jpg  

 

Véronique:脫掉帽帽再來一張,我要拍回去給阿姐看~

 

 

 

VHMSQnZ0yuy7nZntEmBeZA.jpg  

 

Véronique:大家都在野餐耶

 

我也要到草地上和大家一起坐

 

妳的同學們覺得我可愛嗎?

 

Deines:嘿呀,嘿呀~大家都想看妳的眼睛變色

 

表演一下吧

 

 

 

JA5yShrZfcDU3RC0.IC4rg.jpg  

 

後來同學們就很驚奇的說 

 

Véronique很可愛而且會變色的眼珠好特別

 

同學們還直說他們也有藍色和綠色眼珠喔

 

DYXZASdZlaTAk8yjqbKSHA.jpg  

 

接下來的博物館之行就讓Véronique待在包包內 

 

讓我可以好好欣賞藝術畫作

 

以上就是可愛的Véronique遊巴黎鐵塔囉~

 

 

相關文章 巴黎校外教學趣

 

更多小布們的文章請參考小布在法國

 

 VHMSQnZ0yuy7nZntEmBeZ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