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8  

~帥氣聰明的寶貝西蒙-6歲生日快樂~

 

愉快的星期六早晨❄️一家四口享受悠閒的早餐後🥐

陪著可愛兩寶開心玩耍📷

西蒙說想吃壽司🍱媽媽想吃拉麵

於是決定整裝出發去吃日本料理🚘順便逛街採買👜

1月7日2017

因為今年6月西蒙就要從大班畢業了

所以決定幫西蒙在家裡辦個生日派對

🎉留下珍貴的大班生回憶🎈🥂👑

 西蒙生日前夕  

a1月6日Épiphanie(主顯節)🇳🇱

也是吃國王派GALETTE DES ROIS的日子🏆

看看誰會吃到幸運一整年的小磁偶👍🏻

當晚是西蒙當國王👑老公買了兩塊國王派👏🏻

我們隔天還會繼續吃🥂媽媽在爸爸餵娜娜喝奶時🍼

也開始陸續準備西蒙生日派對的用品囉🎈📷

🎉

每年媽媽都要烤兩個生日蛋糕

一個送去學校和老師同學慶祝,一個在家慶祝

每年的手作蛋糕都要想新花樣🎈

生日前夕先烤了兩個蛋糕👍🏻一個做底部🍰

另一個中間挖洞塗巧克力醬放綿花糖🍬

再加上翻糖裝飾🍭完成了要帶去學校請同學吃的生日蛋糕🎂

而之前另一塊國王派是我吃到幸運一整年的小磁偶👑

還有西蒙生日當天重頭戲的生日會🎉

媽媽Fighting 

1月10日2017

在聖誕連假結束前就先去買了小禮物

也準備好了16份邀請卡

在西蒙返校上課時,請老師幫忙發14份給大班和中班的同學

另外兩份分別發給小1和隔壁鄰居小2的小姐姐

 西蒙生日-1  

西蒙生日當天是星期三

前一晚又再烤好蛋糕

早上老公送西蒙上學

等老公回來顧娜娜後

我開始打鮮奶油製作生日蛋糕

下午西蒙的同學們陸續到達家中

然後西蒙和大班中班的同學們🎈

總共16位小朋友一起同樂慶祝生日🎉

我想了4~5個遊戲,還事先和老公及西蒙排演

老公特地休假👍🏻找公婆和大嫂及姪女來當幫手👏🏻

(畢竟要照顧16個小朋友,需要人手咩)

陪著小朋友們一起玩遊戲🤡

 西蒙生日-2  

我第一次挑戰做雙層的鮮奶油蛋糕🎂大家都說很好吃😊

z大人們喝粉紅香檳,除了各種果汁之外

也準備了小小孩們喝的無酒精粉紅香檳

公婆送給西蒙1:14的大型法拉利電動搖控車

大嫂送衣服👔我和老公送美國隊長👌🏻

西蒙拿到好多同學們送的禮物🎁和同學們玩的好開心👑

IMG_1387  

從事前的準備,再到生日會當天的佈置

為了這次西蒙的生日派對,真的忙的不可開交

當天老公和我也是從早忙到晚

z6❤️lrfha/1 睡前兩人將沒喝完的粉紅香檳乾杯🍾

藉由這次的生日會

讓我們陪著西蒙留下了最美好的成長回憶🎂🎊🥂

   

西蒙是個貼心又聰明的小孩

他是小小法國人,法文自然是說的超棒

現在中文和法文都說的很溜

也開始和我學認中文及寫中文字

4歲就開始學整理家務

像是簡單的打掃,以及把自己的房間整理好

去年暑假在他5歲半時,我也開始讓他學著將曬好的衣服

自己摺起來再自己收進衣櫃

他都做的很好,讓我很欣慰

 西蒙生日-3  

還記得在他上小班,約3歳半時

就一直跟我說他想要有一個妹妹 

快4歳時的聖誕前夕

還寫信給聖誕老公公說他想要的禮物是有一個妹妹  

而現在願望成真,所以西蒙真的非常愛娜娜

go1

1月14日2017

 每個星期六早晨最美的風景❤️

就是兩寶開心的一起玩遊戲💋👍🏻📷

祝我最聰明帥氣的寶貝西蒙💋

6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De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