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40-1

~和大小情人在法國的第6個甜蜜情人節~

 

早上8點多,西蒙起床叫著媽媽,問我在睡嗎?

然後穿著睡衣拿著一封小卡片給我

抱著我說愛媽媽,還親了我一下

原來是老公昨晚和他一起寫的,還叮嚀他早上要拿給媽媽

我整個心花怒放,問他可不可以拍照,西蒙說要穿好衣服

然後在我的筆電上又發現浪漫老公寫的一封卡片

簡約的純白封面加上鮮紅的花朵

我高興的親著西蒙轉圈圈

傳了一封愛的簡訊給上班中的老公

這是開心又幸福的情人節早晨

DSC06970-tile

晚上8點開始吃老公掌廚的情人節燭光晚餐

前菜-心型綜合壽司搭白酒

主菜-干貝佐奶油磨菇洋蔥醬搭白酒

(超好吃,愛吃干貝的我,一個人就吃了2盤@@)

甜點-情人節限定心型鮮果蛋糕

最後當然是伯爵奶茶、咖啡+巧克力和餅乾

2014情人節晚餐

這是我們第6年的情人節,應該要送6枝玫瑰

(因為老公在第一年的時候,有說過每一年加一隻玫瑰

這樣等我們老了,只要數數玫瑰,就知道共度了幾個情人節)

我數一數有7枝,老公說花店老闆還推薦加買一隻熊

然後拿出其中一枝粉玫瑰,說那一枝是西蒙要送我的

看著西蒙拿著一枝玫瑰花來送我,整個又心花怒放

而我就把可愛的熊送給西蒙啦

DSC07048-tile  

吃甜點時,西蒙看到老公拿出紅色提袋的禮物

一直好奇的問那是什麼?

老公送我一條Misaki美麗又時尚的項鍊

西蒙看著老公幫我載上項鍊後

一直說我好可愛,說要和我抱抱

我開心的拉著西蒙一起轉圈圈

DSC07151-tile  

明天一早要送西蒙去公婆家

然後和老公一起享受甜蜜的倆人世界

也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Bonne Saint Valentin
Happy Valentine's Day

週末愉快

    2014幸福情人節

arrow
arrow

    De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