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小型同學會~


 


話說七夕前一天正值聖帕侵台


但我住的都市卻沒什麼影響


和朋友去一家常去的法式餐廳


結果平常高朋滿座的餐廳


只有2桌客人


因為是颱風天嘛


感覺好像包了整家餐廳


 



 


而七夕這個屬於情人的日子


對我們這些單身的人來說


真是輩感孤單


 


而我那個從英國回來台灣玩的同學


真是非常有心


知道這是個特別的日子


早在一星期前


就計劃了一個小型同學會


約了幾個也剛好單身的同學們


一起渡過七夕




 



 


首先我們一夥同學


(其實只有4個同學)


跑到台北101的食藝軒


享受美好午餐


挑望台北美景


 


看著灰矇矇的天空


聊天聊地


大家都好久一段時間不見了


所以話匣子一開


真是停都停不了




 


食藝軒的台菜真的很不錯


之後又去逛了誠品


看看全台最大的書局


逛了幾個台北重要景點


不過風還是很大


大家都決定從事室內活動


 



 


因為正值農曆七月


晚上我不太想在外面玩


本想趁著天黑前結束這次同學會


可是我們可愛又貼心的小護士


早就預訂了我最愛的這家法式餐廳


所以囉


我真是難以抗拒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法式及義式料理


不過我一個嫁去法國的同學的老公


說我真的很適合歐洲人的生活


也許我上輩子是個英國人也說不定喔


 



 


這家法式餐廳


是我蠻喜歡的一家


用餐的氣氛非常好


餐食蠻道地的


而且酒的種類很多


每一季都會換菜單


 



 


剛好我們4個酒量都不錯


也非常喜歡品酒


所以在這美好的氛圍下


喝了不少


真的非常非常愉快


生命就該浪費在


這等美好的事物上


 



 


今年的七夕我收到了幾束花


其中一束是我這位移民英國的同學送的


(我知道你一定怕沒人送花給我,我會難過唄)


真是非常紳士,非常窩心


又令人感動


不過本小姐人緣還不錯啦


 



 





真的感謝我最好的同學們


雖然大家剛好都沒情人


但好友們一同慶祝七夕


也是可以非常開心


希望我們能找到”對的另一人”


 


不論你是一個人


甜蜜兩個人


亦或是一群人


都要開開心心的過節


收藏令人感動的回憶


讓我們珍惜當下


享受生命的美好


 


Dei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