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Deines昨天做了一個非常奇妙的夢


讓我很想畫起來


因為這個夢實在太可愛了


 


 


~Dream will come true~


 


我在一個純白色的房間


 


正準備吃水果


看起來很好吃的葡萄和酪梨(paint-1)


 





 


 


而就在此時


突然出現了一隻可愛的泰迪熊


他穿藍色的睡衣


頭上載著法式布雷帽(paint-2)


把我的水果吃掉了


 


而我只能看著這隻可愛的熊吃光我的水果


於是呼我就嚎啕大哭


(有哪麼嚴重嗎?)


 


而更令我驚訝的是


這隻可愛的泰迪熊竟然說話了


各位看倌


他說法文啦


他說他的名字叫Denis


就這麼幾哩瓜啦長長一大段


啊人家法文沒那麼強咩


大約聽懂60%


 


我就問他會不會說英文呢?


(粉爆笑的對話,我知道!但這是夢嘛~)


 


他就想了一下


接著馬上說起濃濃法文腔的英文囉


 


他就說因為餓了很多天


所以粉不好意思吃了我的水果


他為了答謝我


可以給我三個願望


要閉上眼睛許願唷


(啊例~神燈小熊版)


 


結果~我也就真的許起願來了耶






 


 


我粉認真的許完三個願望


正當我張開眼睛時


突然場景換到了一個哥德式的教堂(paint-3)


 


聖歌就在此時悠揚的響起


而耳中傳來那隻可愛小熊的聲音


Your dreams will come true.


 


( I wake up with the smile in my bed.)


 


我知道真的粉簡單粉童話啦


但這是夢咩


別問我許了什麼願望


這是一個既奇異又美麗的夢


而且我相信


My dreams will come true.


 


Dei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