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打開我的部落格一看


竟然有2仟6佰多人次來訪


 


看到許多回應才知道


原來我的花系列~牡丹訴情


上精選文章啦


 


回想之前有兩次去清境拍的雲海


有上精選照片


(因為影像比文字容易引起共鳴)


但都沒有這次開心


因為我的文字終於被看見了


 



 


 


我自己很喜歡這幾篇以花做為主題的文章


 


美麗的花朵背後


動人的傳說


在我心中所衍生出的詩詞


尤其許多格友精彩的詩詞回應


構成這片花園散發迷人的清郁詩香


 


 



 


 


很感謝各位格友的回應和鼓勵


 


金鼠年是一個新的開始


不論過去的你是幸運快樂


亦或悲傷無奈


 


在這全新的一年


都要認真生活


努力擁抱幸福


 


帶著迷人的微笑


自信的眼神


開心的過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因為人生的主角


非妳(你)莫鼠


 


 


預祝大家新春愉快


鼠年行大運


Dei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