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七夕與生日~


 


8月真是個忙碌的月份


 


七夕、父親節、再加上我的生日


 


有很多慶祝會要企參加


 


到處趴趴走讓我曬的粉健康


 


也收到了許多生日禮物


 


真的謝謝我的好友們


 


~我永遠愛你們啦~


 


 


 



 


 


 


今年七夕也和往年一樣收到了幾束花


 


(神秘的Deines還是蠻有行情的)


 


其中有一束是199朵白玫瑰


 


(我愛白玫瑰和百合咩)


 


但最令我感動的卻是這束紅玫瑰


 


 


 



 


 


 


還記得那天早上接到一通來自台北花店的電話


 


因為要確認我的住址


 


(我不住台北咩)


 


說是一位國外的客戶訂的花


 


花店的人還說也不知他是怎麼訂的


 


聽了之後真的好開心喔


 


因為我知道


 


那是Denis從法國為我訂的花


 


 


 


雖然和其它我收到的花比起來


 


並不是很大束....


 


但是


 


卻是最打動我心的一束花


 


 


因為我知道


 


他一定是從法國費盡心思來訂這束花給我


 


 


如此的有心


 


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Merci beaucoup, je suis attente u à venir dans Taiwan… Je t'aime


 


 


 



 


 


妹夫也買了一個好吃的生日蛋糕


 


一家人開心替我慶生


 


可愛的小姪子和小乖都吃了不少鮮奶油


 


 


 




 


 


本來要開這瓶香檳慶生


 


但媽媽說要等Denis來台灣時再一起喝


 


還有16天


 


Denis~我們等你來開香檳唷


 


Nous sommes attente u pour ouvrir la Champag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