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好友、台灣味,Simon回台探親生活片段Ⅱ


 


 


整理照片的同時,也回憶著整個6月的台灣行


 


 


充滿了美食,好友以及濃濃的台灣味


 


 


雖然天氣炎熱,但能和家人及親友相聚


 


 


每一天都滿溢著開心與喜悅


 


 


打開電視就是說著中文的熟悉節目


 


 


耳邊聽著都是國語或台灣話,看的都是中文書藉


 


 


從星期一到星期天,不管幾點,想吃什麼,想去哪逛


 


 


書店,餐廳,賣場,大型商城百貨,KTV,服飾店,夜市....隨處可去


 


 


半夜肚子餓想吃宵夜又不想走太遠


 


 


巷口24小時營業的2家便利商店隨時場徜開大門歡迎你


 


 


 



 


 


 


每一天媽媽都準備了豐盛的美味佳餚


 


 


而且一定有一整尾老公喜歡吃的魚


 


 


餐後還一定有老公必喝的咖啡和必吃的甜點


 


 


真的是茶(咖啡)來伸手,飯來張口


 


 


這樣和親人的家常生活就是最棒的回憶和恩賜


 


 


我要感謝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要大聲對媽媽說~媽媽我愛妳


 


 


 



 


 


 


這次回台有幫Simon拍了一組寫真一直忘了po


 


 


下次會公佈在寶寶專屬的成長篇


 


 


當然也順道去廟宇走走,感謝仙佛們的保佑


 


 


讓遠在法國的我和家人們都健康平安


 


 


還和好多朋友們開心聚餐


 


 


要謝謝大家的熱情招待和禮物


 


 


老公也帶著愛紅酒的麻吉去挑法國好酒


 


 


紅酒、白酒、粉紅酒、汽泡酒,搭著台灣味


 


 


三五好友小酌話家常,就是最簡單的滿足


 


 


 



 


 


 


這次的回台行,要怎麼詮釋和形容


 


 


做為一個遠嫁法國的異鄉遊子


 


 


我的故鄉台灣,有太多太多的美景


 


 


有太多太多好吃的美食小吃


 


 


有太多太多美好的人文風情


 


 


有太多太多令我懷念的事物


 


 


關於台灣,是如何也訴說不盡


 


 


最重要的是這裡有我親愛的家人朋友


 


 


這就是我心中最美麗的寶島風光


 


 


 





 


 


 


一整個月的照片其實很多


 


 


這篇大部份是和朋友聚會及平常的台灣生活片段


 


 


所以隨機選了262張照片做了4個影片


 


 


回台的重要節目,端午和老公指定的野柳女王頭及日本之行


 


 


會再另外整理照片寫入格子


 


 


也在這祝福大家~雙十國慶快樂


 


 


 


 


2012回台探親順遊日本相關文章:


 


 6月快樂回台探親順遊日本阪京自助逍遙行-Ⅰ


 


 美食、好友、台灣味,Simon回台探親生活片段Ⅱ


 


 


 


 


 


 


周杰倫 稻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